>首页> IT >

数码博主母亲提前泄露小米10至尊纪念版 罚款100万美元

时间:2020-10-10 15:07:12       来源:今日头条 金盏花先行者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定在了8月11日这天。截止发稿,距离直播开始还有55分钟21秒。小米10周年之际,最受关注的产品不过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了!

现场图片

在此之前,小米公司对于这部产品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吊足了米粉们的好奇心。遗憾的是,在今晚的发布会即将到来之际,某知名数码博主却意外提前泄露了这部手机的评测视频!

据了解,该博主的母亲声称视频是她不小心发出去的,在此之前,她并不知道这个事情的严重性,不知道她的儿子已经和小米公司签订了保密协议

据悉,这部视频中的评测内容非常详细,根据时间判断,应该是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发布的,现在却意外地提前泄露!

以下为数码博主母亲的回复:

(视频)是我不小心发出去的,我不懂,我看到我儿子电脑上这个东西,我不知道他要发哪里的,我就发在那个群里去了,是我不小心发的。”对方告诉记者,她和她儿子共用一台电脑,不小心将视频发到了关注科技数码领域的QQ群里。

当记者问及100万美金的违约款是否属实时,对方称,“因为我确实不知道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不知道我儿子跟小米公司签了保密协议,现在我儿子跟我讲了,我正在积极地让他们删掉。”

今日网传的数码圈新梗———粉红内裤,也源自这个视频。

解说人疑似穿着粉红内裤在解说

---简简单单的分割线---

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情,不论是真的数码博主的母亲意外泄漏,还是本人故意为之,都将面临100w美元的罚款,令人扼腕!

目前该事件的后续情况未知,有最新消息时小编也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可以点击关注及时获取新消息哦!

不管怎么样,在小米10周年之际雷军演讲,你准备好小板凳收看今晚的发布会了吗?(或许雷总会唱歌哦!~~)

关键词: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