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同价位下为什么推荐小米10 而不是华为Mate30?

时间:2020-09-24 13:44:54       来源:今日头条 ONE科技创意园

近日小米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总之终于是火了。甚至网友表示,雷军再一鼓作气,定能超越华为。而更巧的是小米10的起售价和4g版的华为mate30都是3999。为什么这次更多的人力挺小米而不是华为呢?下面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先看看外观,小米是10采用三星amoled柔性曲面挖孔屏,同是支持90hz刷新率,而mate30不仅不支持高刷新率,在屏幕细节处理也没有小米好,效果也肯定有差距。

而华为一直很擅长拍照,而此次的小米10直接上了一亿像素镜头,综合四摄镜头要比mate30的4000w超感光徕卡三摄要强,甚至直接超越mate30 pro 5g。续航方面,电池方面小米10标准版采用了4780mah电池容量而华为是4200mah,小米还有30w的闪充充电也是不输友商。

​核心硬件上,华为就更显得有些无力了,小米10搭载地表最强的骁龙865处理器,而华为却是麒麟990而且是4g网络。小米不仅支持5g,而且还有当前最强的lpddr5内存,支持usf3.0高速闪存等等。而这些华为mate30都没有,价格却和小米10相同,所以综合来看这次华为还是输了。

关键词: 同价位下小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