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mle是啥品牌?浅谈realme这个手机品牌

时间:2020-09-18 14:14:26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广播站

realme是OPPO旗下的一个全资手机子品牌,创始人是前OPPO副总裁、OPPO海外事业部负责任人李炳忠。realme 于2018年5月4日正式创立,首先进入了印度市场,并与同年5月份推出了首款手机realme 1,市场反响不错。2019年4月24日,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发布长微博《在巨变的时代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realme回归国内市场,应该是看到了国内手机市场未来在5G、AI等方面发展的巨大潜力,回国提前进行布局。

realme从今年5月份开始,先后发布了定位低端的机型realme X和realme Q。

realme X

定位中端的机型realme X2,

realme X2

和定位两千元到三千元档的realme X2Pro。

realme X2Pro

realme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对国内手机市场各个价位段的布局,这三款手机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售价方面在相应的价位段与其他品牌的手机相比都有不错的竞争力。可以看出,realme手机这次回归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是来势汹汹,是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依仗于OPPO这颗大树,realme手机的产能和品质都能拥有很好的保障,并且相同硬件配置的产品相较于OPPO同等型号的手机价格更低一些。

例如realme X2和OPPO K5,8+128GB的存储版本RealmeX2的到手价1799元,OPPO K5的到手价1999元。还有realme和OPPO最新发布的主打2500元--3000元价位段的realme X2Pro和OPPO Reno Ace 的8+128GB存储版本,realme X2Pro到手价2799元,OPPO Reno Ace到手价2999元。在相同硬件配置的前提下,realme做到了售价更低,性价比相对来说就更高。

可以看出,realme可以说这次确实对国内手机市场野心勃勃,不过目前realme手机只能进行线上售后,不像OPPO手机拥有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店,线下售后服务方面有更加方便、快捷和完善的保障。不过这并不妨碍realme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毕竟realme回归国内手机市场也仅仅只有半年的时间,随着realme在国内市场不断完善布局,这些以后都不是什么问题。在手机品控方面,realme虽然是独立于OPPO之外自行运营的公司,但在手机品控上还是保持了和OPPO手机一样的高品控。

总体来说,realme这个手机品牌拥有相当不错的发展前景,不仅是其对国内手机市场精准的判断和发力,还是背靠OPPO强大的硬件供给链,都能保证realme对国内手机市场的逐渐完善布局。可以这么说,realme完全有成为下一个“一加”的潜力。

关键词: reamle是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