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上能下载游戏的软件 多款精品游戏限时免费下载

时间:2020-08-07 16:20:16       来源:今日头条 XCiOS俱乐部

App Store游戏大量限免(二)

可能是为了避免大家宅家里太无聊,苹果App Store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付费游戏限时免费的特惠信息。

苹果发福利!多款精品游戏 App Store 限时免费下载

之前是第一批精品游戏限免,目前苹果已经开启了第二轮新游戏限免。

苹果在 App Store 的游戏推荐中表示,以下精品的付费游戏将从3 月 28 日开始限时免费。

具体免费到哪天苹果并没有表示,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还是建议都获取一遍,即使是卸载后恢复了收费,以后也是永久免费下载了。

注意,由于是限时免费,所以只能保证我发出的时候是免费下载的,可能在五分钟后,或者是五天后,就需要收费下载了,所以下载前请务必看清楚是不是免费的。

XC仅提供信息,无论你是免费下载还是付费下载的,XC也拿不到一分钱的提成,请不要不小心付费下载了来找XC退钱。(我不是库克,没这能力)

和上次都是大杂烩的大作不同,本次九款限免游戏都为休闲有趣的类型,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种硬核大作。

不过即使如此,这九款休闲游戏也都是相应板块中前十的存在,其长期需要掏钱购买。

即使是XC这种不玩什么游戏的人,也都把这些游戏都点了一遍获取留着,反正不要钱,先收藏着。

关键词: 苹果上能下载游戏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