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和平精英如何免费领特斯拉?特斯拉狂欢免费领攻略

时间:2020-07-27 15:16:52       来源:游戏鸟

和平精英特斯拉今天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这款载具皮肤上架之后,想要入手还是很难的,毕竟价格高达上千元,小编在这里要分享的是免费获得特斯拉的方法,参与特斯拉狂欢趴活动就有机会白嫖特斯拉,下面教大家如何免费获得。

和平精英特斯拉狂欢趴白嫖攻略

和平精英又来重磅炸弹啦!特斯拉三款车皮肤终于上线。7月24日13:00-21:00,虎牙人气主播难言、小抠脚、柔柔、包子、苏神将在直播中带领大家领略特斯拉的风采,并举办豪华特斯拉车队水友赛,史诗级对决即将打响。

狂欢趴第一场:最强欧皇

五大主播都将带领各自的战队隔空喊话,在线battle,通过游戏对决决出胜负,最终为直播间的观众送出特斯拉车皮肤。快来围观吧,说不定最强欧皇就是你!

狂欢趴第二场:急速赛场

在急速赛道比拼中,双方搜索车辆物资后,由各车队组长带队到指定地点,每人一辆前往指定地点M城,至此拉练战开启。主播将驾驶特斯拉到达终点G港,中间可用燃烧瓶、手雷等非枪械的装备给对手设置障碍。输的一方也将为直播间观众送出特斯拉作为福利哦!

狂欢趴第三场:豪华特斯拉车队

难言、小抠脚、柔柔等将带领自己的队员梦幻联动,搜罗地图上所有的车辆并贴上特斯拉皮肤。全网最有排面的特斯拉车阵即将上线,给你最强的视觉震撼!

关键词: 和平精英免费领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