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会出高刷新率吗?120Hz屏幕实锤

时间:2020-07-24 14:38:31       来源:IT168

5月11号消息,外媒9to5Mac报道称,在Max Weinbach最新的报告中,透漏了iPhone 12 Pro系列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这或许是苹果首款支持高刷新率屏幕的iPhone手机。而为了维持高刷新率屏幕带来的功耗,Pro系列还将配备大容量电池。

知名微博博主@i冰宇宙也在微博上爆料,进一步实锤了iPhone 12 Pro采用120Hz屏幕的事实。从其发布的推特自媒体爆料信息中,曝光了iPhone 12系列的详细参数规格以及售价。

其中iPhone 12采用铝合金+玻璃机身设计,拥有5.4英寸和6.1英寸两个版本,采用小刘海全面屏设计,支持面部识别解锁。搭载A14仿生处理器,支持5G网络。配备4GB内存,后置双摄以及更大容量电池,预计售价649美元。

iPhone 12 Pro拥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支持面部识别解锁的小刘海屏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A14仿生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采用带LiDAR扫描仪的后置三摄设计,同时还可能配备4400mAh容量电池,预计售价999美元。

终于苹果也要跟随安卓的步伐,为新款的iPhone加入高刷新率和大容量电池,120Hz屏幕+iOS系统,令人期待啊。

关键词: 苹果会出高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