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手机荣耀30pro怎么样?被誉为米10最强对手

时间:2020-07-23 15:29:17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V力

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荣耀系列自出生起就是对标小米而生,最新的荣耀30 Pro无疑是对标小米10,就连刚开始的定价都一样是3999,到底这款手机是不是小米10的最强对手,不妨一起来看看入手了的用户们怎么说!

外形方面没得说。外观很靓丽。曲面屏设计感很强。颜值方面,很好。其实选这部手机就是冲着拍照,拿到手机拍了几张样张,感觉还可以,没有我预想的那么好。总体来说拍照效果还是很好的。

麒麟990的芯片性能方面很好。和华为P40、Mate 30用的都是同一款处理器,还是很放心的。

屏幕显示效果很细腻,比较满意。手机音质方面双喇叭,还是很中意的。外放音质很大,在比较吵的情况下,也不会有漏接电话。待机时间嘛,个人来说,一天也算够用 如果重度使用玩游戏的话,一天马马虎虎能够就不错了。电池如果能做到4500毫安就好了。处理器性能比较好。颜值方面也不差。拍照也不赖。

荣耀手机外观一直都非常时尚漂亮,后盖工业设计非常漂亮,这种流光溢彩的风格我非常喜欢,屏幕清晰运行流畅,音效真心不错,看电影听歌都非常爽。拍照效果效果杠杠的,夜景清晰,10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简直就是一台望远镜。 运行速度非常快,比我的荣耀9前进一大步。

手感很好,小曲屏很完美,音质清晰,音量也大,通话很完美,像素也高,拍照效果和mate30Pro有一拼,8+256G的,无论是运行内存还是存储空间都非常够用。40W快充一点都不担心充电的问题,真的很快就可以充满,而且待机时间长。最大的优点,支持双电信卡同时待机使用,解决了两张电信卡用户一直以来困扰的难题,以前高通的芯片都不支持双电信卡,现在好了,两张卡合二为一。

有90Hz高刷新率,动态效果流畅。运行流畅不卡顿,华为对系统的优化确实下了功夫。手机照相清晰,效果好。不愧为华为的技术。待机时间长,有40W超级快充,1小时内就充满了电。从荣耀7换到荣耀9,现在又换到荣耀30 Pro,觉得产品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有非常大的进步,用起来体验特别好,好多新功能还在持续发掘中。

综合来看,大家对荣耀30 Pro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最受好评的是拍照、颜值和充电续航,反而是屏幕出乎意料的没有很多人吐槽,证明荣耀30 Pro的屏幕并没有网上说的那样不堪。大家也都说荣耀30 Pro相较前代进步大,对比小米10 Pro也算是各有特点,荣耀偏向拍照和快充、通信。有没有在用这款手机的朋友?欢迎分享使用体验!

关键词: 华为手机荣耀30pro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