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10拍照参数:影像能力不输旗舰

时间:2020-07-23 14:43:11       来源:雷科技

4月30日讯,在近日举行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宣布荣耀X系列新品将全面升级,新款机型将会被命名为荣耀X10,该机也将成为荣耀X系列旗下首款5G机型。

今天上午8点30分,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荣耀X10的真实参数。从这张参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X10将会搭载前置16MP单摄,后置镜头为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索尼40MP IMX600y传感器。

索尼IMX600y就是华为去年的旗舰级主摄传感器,它是由索尼和华为共同研制的一款相机传感器。IMX600y拥有着40MP像素,其传感器尺寸为1/1.7英寸,单位像素达到1μm,支持四合一技术。华为此前多款旗舰均运用该传感器作为主摄,加起来霸占了DxO榜单大半年。

此次荣耀10X将搭载的麒麟820 5G处理器,其ISP(相机用图像处理器)和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90是一致的。如果荣耀方面没有为了划分等级刻意阉割相机算法的话,搭配IMX600y的荣耀X10,其主摄能力理应和华为上代旗舰Mate30差不多,非常值得期待。

除此以外,这张参数表上还证明了荣耀X10的机身尺寸为163.7×76.5×8.8mm,重量达到了203g;采用6.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华为旗舰同款的22.5W电荷泵快充;充电将采用TYPE-C接口,并且支持“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口。

目前荣耀10X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了,结合此前曝光的手机壳来看,它将会继续采用前置升降单摄,成为荣耀旗下今年第一款真全面屏手机。该机背部采用矩阵相机模组,看起来确实有点眼熟,但是独特的斜条纹反光设计看起来还是挺亮眼的。

荣耀X系列是为了争夺线上安卓市场而推出的机型,主打性价比。目前,还没有一款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的手机卖到2000块以下的价位,荣耀X10很可能会做到这一点。考虑到目前骁龙765G手机那高居不下的起售价,如果最后荣耀X10将6GB+64GB版本定价在1599这个位置上,它或许能够称霸今年的安卓中低端市场也说不定。

关键词: 荣耀x10拍照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