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视频号怎么获取收益?送给你几个实操经验

时间:2020-07-14 14:40:49       来源:今日头条 旭哥自媒体

大家好,我是旭哥。视频号开通了如何赚钱?

大咖都入驻了,红利期不可错过。

李子柒,她入驻视频号了,而且从更新看,她的对视频号非常重视!李子柒平均点赞都能到2000以上,说明视频号的流量之大。

除了李子柒,薇娅的入驻,更能说明视频号的红利。

很多伙伴发信息有不知道怎么私信旭哥的,所以回复不及时勿怪。

私信是这样的:打开--今日头条--点【我的】--上面就有私信

旭哥会不忘初心持续更新下去,想学习更多干货,记得点赞评论加关注。

今天说说视频号赚钱:

你有微信就有机会开通视频号,如果不懂怎么开通,教你一招绝招:开通个公众号或者企鹅号就可以了。

视频号是干嘛的?

视频号也是短视频的一种,也可以发图,发文字,发视频,也可以像抖音一样,记录美好生活。当然你想赚钱,就分享点干货,技能,知识,粉丝眼睛都是雪亮的不会亏待你。当然网络喷子除外。

视频号开通后是什么样子?

视频号就在你的朋友圈下面,开通后,你可以打开主页,发布内容即可。

看下面截图,只是一部分。因为多了会有问题,你懂的,理解一下:

当然也有人的微信版本太低,系统会提醒你升级,升级后就可以看到了。

不要觉得自己被时代抛弃了,只是你没有跟上步伐而已。

如果还是没有视频号,也不用着急,看文章开头的方法去申请就行了。

不要钱的放心去做,旭哥也不要你一毛钱。

视频号传播方式有多牛

发个视频是不是不想让熟人看见,简单发的时候不标注位置就好了。

如果你是做同城的粉丝,你可以把位置打上去。

如果你是做全国的粉丝,你完全可以不显示位置。

视频号可以带着你的视频传播给需要的人群。

特别是有人点赞后,他的朋友圈好友也有可能看见你的视频。

对于想传播产品的人来说,真是巨大的红利。以前你累死能加几个好友,现在一个视频就可以让上万的人发现你,流量来了。

你还怕才华没有人知道,还怕产品没有识货的粉丝。

视频号红利有多久

预测一下,公众号5年前开始爆发,视频号只是刚刚开始,什么时候爆发还不知道。

我们都知道,风来了,你跟着风的方向走就对了。

视频号怎么赚钱?

引流就是粉丝,玩赚就是金钱。

我们不赞成立马就思考赚钱,毕竟粉丝有了之后,你去做公众号变成你的私人流量就好了。大家都在担心平台的粉丝会慢慢的消失,私域的流量和粉丝就是你的菜了。

1000个私域粉丝,相当于10万的不精准粉丝。

赚钱太简单了,产品转化,服务转化,本来的私域流量费就很高。

业内的伙伴都懂。

实操经验分享:

1、要懂得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视频号发内容开始也要定号位,千万不要乱发。

前面的3条视频,系统会给你很大的流量,不要浪费了平台的好意。

不要觉得我做做试试,一定要想好,你的公众号和视频号之间的关联性。

就是说:“后面我们都需要有个地方去变现对吧?你刚开始做的时候,就要考虑你的私人领域要做什么领域。”

2、厚着脸皮引导关注

其实也不算是厚脸皮了,

大家都在说:“记得关注我啊!”

跟说:“你好,认识一下,差不多!”

关注你的人多了,你才具备了引流的能力呀,

经常看见的引导关注方式很多,用心观察:

在视频中植入:“双击屏幕”的图标。

在结尾打上:“关注我,带你学更多干货知识!”

3、不要想太多创意,好好做自己就好

从淘宝,微博,到公号。

从自媒体到新媒体,到短视频。

江湖路已经有10几年的历史了,你想自己创意比别人牛,省省吧!

不上网不知道什么是人才,上了网才知道自己是蠢材

不管那个你觉得牛的领域,早就有人在做了,不是大家不知道创新的意义。只是世界变化太快,跟的上就很厉害了。

不为人知的新大陆,不存在,如果有大家都不去做,只能说明不赚钱。或者赚钱的风过去了,你不知道而已。

你信微商还能像以前一样一夜暴富吗?

4、发了不爆款,接着发,不要玻璃心

内容不要自顾自的嗨不停,多思考用户需求,然后就是不断的创作,新手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发几个没有爆款,然后就泄气了。这样的心态太玻璃心,也干不了大事。

那些抖音做起来的人,都有一颗打不死的心。

不可能每个人都能上来就大火,除了明星

既然我们不是明星,就脚踏实地做好内容。

疑问

1、不敢出镜怎么办?

短视频有几种常见的表现方式:除了出镜,还有美食、音乐、动画,都可以不出镜啊!

3、不会剪辑视频怎么办?

看旭哥的视频剪辑,很简单,关键是学习。这个专栏还在优惠期抓紧:【零基础学视频剪辑】

4、新账号没粉丝怎么冷启动?

借力用力不费力

新号确实很不容易,这个时候有个圈子,有个社群是不是好很多,最好是免费的,对吧!

我有...几百人的社群不在话下,想来就来吧,这里有一群小伙伴等你!

错过了淘宝,错过了微博,错过了公号,错过了微商,错过了自媒体,错过了抖音,错过了快手,错过了社群电商,错过了太多,要不要玩一把?

关键词: 视频号怎么获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