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申请新专利,旨在减少 iPhone 内部空间占用

时间:2020-07-01 17:02:12       来源:IT之家

外媒 appleinsider 今日曝光了苹果 2018 年提交的一项专利(美国专利号 10698489),该专利描述了一种 "紧凑的旋转输入装置",该装置将显著降低物理按键的内部空间占用,降低按键厚度,同时可提供触觉或视觉反馈。

该专利说明以 iPhone 电源键为例,故该按键或将是第一个应用案例。除了电源键,它还可以用于切换状态 (iPhone 的侧边也有一个按钮)。在专利中,苹果只用了三次 "key" 这个词,且完全没有提及单纯应用于物理按键。故外媒称其虽然看似是在讨论按键,但仍具有很多其他潜在的用途,比如 iPad 的超薄键盘盖等。

据悉,目前的电源按钮需要 iPhone 内部保持足够空间才能启动其操作机制。尽管目前占用空间已经很小了(或为 200 微米),但仍不排除有小的方案。IT之家了解到,苹果一直相信,压缩机身内部空间能为用户带来极大的好处。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