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和P40拍照区别显摄影极限,就是价格不太“香”?

时间:2020-06-23 15:04:34       来源:机锋网

华为如今两款旗舰系列之一的P系列,一直以来以时尚的设计和出色的影像系统立足于市场,2020年3月26日晚21:00,华为召开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华为P40系列拍照旗舰手机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华为的高端系列,华为的P系列产品每次发布,都带来了全新的技术革新,领跑一年的手机科技。

这次P40家族包括P40、P40 Pro以及P40 Pro+三款,随着国内高端手机市场在5G换机潮中竞争愈发激烈,这次华为P40系列同样走上了涨价之路,其依靠的则是在摄影方面的溢价。最顶配的P40 Pro+ 8GB+512GB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54元,各位小主们,你们搬砖的手还在继续抖吗?

现在就从外观说起,流体边缘设计,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给人一种温润如水的既视感。

而新机采用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手机的配色一直是华为的擅长之处,其中华为P40和 Pro推出了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零度白五种配色,这下你的选择困难症解决了吧? Pro+系列简单大方,拥有黑白双配色。

双打孔屏,6.58英寸屏幕,比iPhone 11 Pro Max还要再大上0.08英寸。但在手感方面,因为边框的控制以及细长的体形,结果就是很舒服,甚至单手操作也是没问题的。前置双摄分别为3200万像素主摄和红外深度摄像头,接近光/环境光二合一传感器。景深摄像头兼具姿态感应器功能,可实现AI隔空操作。支持红外人脸解锁,自拍背景虚化、AI隔空操控、人脸解锁、4K视频拍摄等功能。

拍照方面一直是P系列的强项,去年P30系列直接把“长焦短炮”装到了手机上,如今如果没有变焦功能,都不敢说自己是旗舰机。而这次的P40搭载了超感知徕卡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防抖的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可见用十分专业等词汇,已经不足以形容P40了 。不同的是,华为P40不支持自动对焦,pro版本的都支持自动对焦。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世界他们全都要。消费者的高需求,华为都听到了,这一次的华为P40系列,华为把所有的家底都亮出来,配置的牙膏管,全都被挤爆了!搭载麒麟990 5G Soc,集成5G基带设计,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持5G双模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Wi-Fi 6/WiFi 6 Plus,应该说这一技术对于华为来说是物尽其用,毕竟在通讯方面一直都是华为的强项。

果不其然华为P40系列满足了不少用户对当前手机的愿景:5G、超强影像力、最优秀的屏幕……虽然功能更加强悍,但小编更希望价格方面能更平民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华为P40和P40拍照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