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50 Pro 手机 6 月 12 日开售:超感光微云台

时间:2020-06-10 15:13:27       来源:IT之家

今日,vivo 官微发布一则来自 vivo 影像实验室的防抖对比视频,通过三个级别的抖动场景,展示了 vivo X50 Pro 微云台技术的防抖表现。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搭载防抖微云台的 vivo X50 Pro 开启防抖模式后,在坑洼沙石地、崎岖坡地甚至抖动浮动更大的阶梯道路场景下拍摄骑行画面,所录制的视频防抖效果均表现良好。

据介绍,vivo X50 Pro 搭载的微云台可以在一定的空间内实现更多纬度的 “立体防抖”。防抖角度由传统 OIS 防抖的正负 1° 以上提升至正负 3° 以上,可防抖的范围面积约为传统光学防抖产品的 3.2 倍。

此外,相比传统 OIS 光学防抖的单一镜片运动,微云台可以实现 100% 模组整体防抖,能够使整个画面的稳定效果保持一致,确保了全画幅稳定,从而避免边缘模糊现象。与此同时,对比无光学防抖的情况,微云台的稳定性可以将安全快门提升至无光学防抖情况下的 8 倍,提升曝光时间。

vivo X50 Pro 采用 5 轴 VIS 视频防抖技术,通过 “X 轴转动 + Y 轴转动”的微云台防抖和 “X 轴平移 + Y 轴平移 + Z 轴旋转”的电子防抖,实现 X/Y/YAW/PITCH/ROLL“5 轴视频防抖”效果。·

IT之家了解到,vivo X50 提供 8GB+128GB、8GB+256GB 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 3498 元、3898 元;X50 Pro 提供 8GB+128GB、8GB+256GB 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 4298 元、4698 元。目前,vivo X50 已正式开售,vivo X50 Pro 则将于 6 月 12 日正式开售。

关键词: vivo X5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