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收到多起意外购买到国行 Switch 翻新或二手机反馈

时间:2020-06-04 11:16:25       来源:IT之家

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官方微信号发文称,最近收到了多起意外购买到国行 Nintendo Switch 翻新机器或二手机器的反馈,为了保证你能够享受完整的售后服务,建议用户到官方旗舰店或授权店购买。

下面是全部内容:

致准备购入国行 Nintendo Switch™的朋友们,

最近我们收到了多起意外购买到国行 Nintendo Switch 翻新机器或二手机器的反馈。

为了保证您能够享受完整的售后服务,我们建议您在准备购入国行 Nintendo Switch 及其周边产品时,前往 Nintendo Switch 的京东官方旗舰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具有官方授权的线上线下店铺进行购买。

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

IT之家此前报道,去年 12 月份,国行 Switch 将正式开售,售价 2099 元,预装《新超级马里欧兄弟 U》体验版,游戏完整版售价 299 元。今年 618 期间,国行 Switch 续航增强版价格为 1999 元。

关键词: 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