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Java 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 2020.2 体验计划现已开放

时间:2020-05-29 11:34:04       来源:开源中国

IntelliJ IDEA 2020.2 的抢先体验计划现已开放,这个即将发布的版本将加载许多新功能。

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第一个 EAP 版本中尝试其中的一些功能。可探索的功能包括有:对 GitHub Pull Requests 的全面支持,全新的 Inspections Widget、Maven Wrapper 支持,HPROF 增强等等。

与往常一样,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IntelliJ IDEA Ultimate 的 EAP 构建,有效期为 30 天。

主要亮点内容如下:

全面支持 GitHub Pull Requests

全新的检查小工具

HPROF 内存查看器

Maven Wrapper 支持

所有有关一个视图中比较分支的信息

能够压缩日志中的本地提交

引入变量重构的范围

新的 Java 检查

关键词: 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