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发布Z490主板新BIOS:轻松上5000MHz

时间:2020-05-27 10:35:01       来源:快科技

微星前不久举行“10破天惊”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一系列Z490主板及电竞/创作者主机。这一代主板需要搭配酷睿十代处理器,最多10核20线程。微星表示,他们的Z490主板内存频率可以轻松实现5000MHz。

十代酷睿处理器的默认内存支持也就提升到了DDR4-2933,不过这个频率是无法满足高端玩家需求的,新一代高端平台中低于4000MHz的内存应该是不用提了。

有些微星Z490玩家称微星主板的BIOS中内存超频效果不如预期,这应该跟BIOS版本有关,微星刚刚在官微上公布了最新的BIOS下载链接,地址如下:

微星Z490主板BIOS下载页面:

根据微星的说法,这一代Z490 MEG系列的内存超频性能很强大,5000MHz也是稀疏平常。

考虑到微星Z490主板在供电、散热等方面的改进,官方给出的内存超频性能还真不低,一般也能达到了DDR-4800,MEG Z490 Godlike及Z490I Unify系列系列直接是5000MHz以上了。

关键词: 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