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空之镜”遭网友吐槽“照骗” 重庆景区回应

时间:2020-05-27 10:31:02       来源:快科技

近日,重庆巴南一景点“天空之镜”火爆朋友圈。宣传照中,一面巨大的镜子与蓝天、白云连成一线,形成“天空之境”的效果。

不过,有游客开车100余里实地打卡,看到实物后狂吐槽“照骗”,差距特别大,有的玻璃还是破的。

网曝视频显示,一位实地打卡的游客称:“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空之境,跟网传的那个确实是差距特别大,我们都是冲着这个来的,结果是这样一个状态。”

据悉,“天空之镜”景点25日开业,该游客就从重庆开车过去,开了差不过八九十公里,到了之后看到右手边搭了个架子,写着天空之境。“当时我不敢相信这个是,工作人员说,就是门口那个”,该游客说,“有块玻璃还是破的,我回来看了下往上的宣传图,那个宣传图很多都是PS出来的。”

对此,景区负责人称,因为阴雨天,镜面上全是水珠,找出来怎么好看嘛。需要一定的拍照技术,还有角度,需要天气好。

该负责人称,目前已作出整改,并为游客配备了专业摄影师。据悉,此处景点为临时出租,租期只有1个月。

关键词: 天空之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