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首款双A 7nm游戏本:AMD为戴尔G5 SE发布定制驱动

时间:2020-05-27 10:17:23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笔记本显卡驱动都需要从OEM厂商那里获取,AMD、NVIDIA作为芯片供应商只会间歇性提供一些公版驱动,无法很好地发挥笔记本定制特性。

今天,戴尔G5 SE游戏本迎来了特殊照顾,AMD专门为其发布了一款定制版显卡驱动(点此下载),隶属于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 Edition,可以更好地支持该游戏本所采用的锐龙5 4600H、锐龙7 4800H处理器内集成的Vega GPU,以及外搭的RX 5600M独立显卡。

AMD没有公布这款新驱动的具体特性,相信能让该本的APU集显、独显更加协调地工作、切换,兼顾高性能与高能效。

戴尔G5 SE游戏本采用的锐龙4000H处理器、RX 5600M显卡都采用7nm工艺,因此很荣幸地成为第一款7nm双A游戏本,其他配置还有足底啊16GB DDR4-3200内存、1TB PCIe SSD、15.6英寸60Hz+220nits或者144Hz+300nits屏幕、Nahimic 3D立体声扬声器、68Wh电池。

根据戴尔披露的配置,它其实还可以选择更高级的锐龙9 4900H处理器。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