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Book新爆料:标配65W迷你充电头

时间:2020-05-26 10:39:40       来源:快科技

RedmiBook新品将于明天下午2点正式发布,今天下午,卢伟冰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新本全系标配65W迷你电源适配器,跟厚重的充电器说拜拜。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款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与手机充电头差不多大,背部采用Type-C接口,另一端必然也是Type-C接口了,也将能为手机充电。

而且这款充电适配器采用可折叠设计,口袋就能装得下。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RedmiBook新品搭载新一代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将表现出色的Zen 2架构和成熟的Vega GPU整合在了一起,并重构了外围的I/O、供电等部分,成功地在15W这个档次的TDP限制中塞入了8个带有超线程特性的CPU核心和高频的GPU单元。

新品还将采用16.1英寸显示屏,超窄边框设计,边框仅有3.26mm,屏占比能够达到90%。

官方表示RedmiBook 16的屏幕显示效果很出色,加持100% sRGB广色域,显示的色彩更加饱满生动。

关键词: Redmi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