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Xbox X国行亮相:这售价你买吗?

时间:2020-05-22 10:17:45       来源:快科技

没错,微软中国官网已经给出了Xbox Series X的宣传预热,这也预示新主机即将到来。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微软Xbox Series X已经亮相中国大陆官网,看起来国内也大概率会与全球同步首发Xbox Series X 。微软官网宣传称,全新的Xbox Series X是史上处理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的Xbox主机。

据外媒报道称,Wedbush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和微软前高管Peter Moore在访谈中表示新Xbox X主机很可能以400美元的价格发售(约合人民币2850元)。

报道中提到,微软在等待索尼动向是聪明之举。从消息人士所看到的消息来讲,索尼会把PS5的定价规定在500美元;而微软拥有庞大的‘资产负债表(balance sheet)’,如果他们(微软)想要将价格削减100美元,并为削减价格而补贴1000万美元,他们就会这样做。

此前,微软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就在IGN的Unlocked采访中表示:“我们从微软那里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他们与我们的计划紧密相连,以确保我们在定价方面保持灵活性,以及保持一个良好的发售前计划。”而且,Xbox团队的项目管理合作总监Jason Ronald也在近日发出了与之一致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微软宣布超过140家工作室正在为Xbox Series X开发游戏,目前已经有数百款在开发中。这些工作室包括EA,2K,Remedy,腾讯,动视,暴雪,华纳兄弟,Epic,Deep Silver,CI Games,CDPR,亚马逊,育碧,People Can FLy,世嘉,THQ,PUBG,P社,Techland等。

关键词: 新Xbo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