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 Surface Go 2 与 Surface Earbuds 中国市场开启预售

时间:2020-05-20 10:17:05       来源:IT之家

微软中国今日宣布,全新Surface Go 2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和预定,同期Surface Earbuds正式上市。

Surface Go 2Surface Go 2Wi-Fi版本起售价为2988元,还可选带LTE增强版的Surface Go 2,起售价为5788元。

IT之家了解到,全新的 Surface Go 2延续了上一代设计,起始重量为544克。同时,Surface Go 2在保持外形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其PixelSense 触控显示屏扩大至10.5英寸,并提供了 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同时,Surface Go 2也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商用版本,预装Windows 10专业版和Microsoft 365的商用版。

Surface EarbudsSurface Earbuds是微软全新推出的无线半入耳式耳机,整体风格延续Surface家族简洁的设计理念,冰川白色搭配圆形触控面板,采用四个固定点设计,拥有三套可替换硅胶耳塞。

此外,Surface Earbuds拥有响应式触控面板,让用户可通过轻击、触摸和滑动等手势操作拨打电话或是切换歌曲,每个耳机里均配置两个麦克风。

通过 Surface Earbuds与Microsoft 365搭配,用户可在Word、Outlook以及PowerPoint中使用听写功能。另外,Surface Earbuds单次充电最长可支持8小时的聆听时间,配合无线充电盒可提供额外电量。

即日起,Surface Earbuds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为1588元。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Go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