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Chrome 82将被取消,新功能将合并在Chrome 83版本中

时间:2020-03-27 10:54:50       来源:快科技

3月26日,谷歌宣布,将恢复Chrome浏览器与Chrome OS操作系统的更新推送工作。

此前受疫情影响,谷歌办公室人员数量大大减少,不少员工在家工作,影响开发进度,于是谷歌在3月19日宣布Chrome浏览器、Chrome OS暂停更新,仅保持必要的安全更新。

不过看起来谷歌工程师已经适应了远程办公,重新投入工作,谷歌宣布3月30日将推送当前版本Chrome 80的安全更新,原计划3月17日推送的Chrome 81将推迟到4月7日当周发布。

原计划4月28日发布的Chrome 82将被取消,相关新功能将合并在5月19日当周发布的Chrome 83版本中。

此外谷歌计划于7月14日当周发布Chrome 84。

此前微软Edge浏览器也曾跟随谷歌脚步,宣布暂停更新Edge 81,看起来也有望同步恢复更新。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