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搭载骁龙865+X55芯片 vivo 5G旗舰新品NEX 3S正式线上发布

时间:2020-03-12 15:46:23       来源:新华网

3月10日,vivo NEX系列全新升级之作——NEX 3S正式线上发布。这款双模5G旗舰新品搭载了骁龙865+X55芯片,以卓越性能带来全能旗舰进阶新体验,是5G商用时代里vivo发力高端市场的一款进阶力作。

值得一提地是,此次NEX 3S 5G新品发布会采用了新颖的AR线上直播形式,NEX 3S在AR虚拟搭建的NEX SPACE直播间中亮相,更直观地展示了其外观、性能和诸多功能亮点,并打破常规发布会的讲解模式,由vivo产品经理与科技行业嘉宾一起解读产品设计,分享研发思路以及vivo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洞察与思考。

在硬件上,NEX 3S是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处理器865+X55移动平台,并支持双模5G的全能旗舰新作。骁龙865采用7nm工艺制程,CPU 大核主频为 2.84GHz,GPU 升级为 Adreno 650(587MHz),对比骁龙 855,这款新处理器在处理性能方面提升 25%、能效提升25%,图形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35%,强悍驱动力全面释放5G势能。作为国内市场首批量产销售的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的5G手机,NEX 3S为用户提供拥有优秀的运算性能、多任务不卡顿的流畅体验,让用户享受到超高的下载速度(每秒1G以上)、超低的时延滞后(低于10ms)和超强的网络可靠性。

在外观上,NEX 3S延续了vivo在科技美学上的创新求索,与NEX 3 5G智慧旗舰的突破性外观设计一脉相承,以兼具科技感与美感的无界瀑布屏,无“刘海”,无开孔,让用户尽享真正意义上的左右无边视界。NEX 3S的屏幕冲破边框局限,将一块FHD+柔性屏曲面左右显示区域向下弯折至曲率接近90°,使得手机在主视角下几乎是零边框,达到了99.6%的屏占比。为实现视觉感官的极致化与交互的聚焦化,NEX 3S沿用了左右无实体按键的一体化设计,配备隐藏压感键与X轴线性马达,以更真实的震动反馈给用户的操作畅爽感。此外,NEX 3S精选E3材质屏幕,采用多项优秀的屏幕显示技术,确保无界瀑布屏的使用效果更佳。NEX 3S的屏幕还支持HDR10和HDR10+视频,观影质感有保证。

以专业级拍照能力著称的NEX系列,为NEX 3S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满足更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在人像摄影方面,新增的人眼追焦功能,让用户在拍摄时,无需纠结对焦的位置,更加专注于取景和构图。此外,NEX 3S支持“超级夜景3.0”模式,多帧合成,高能降噪,让暗环境拍摄效果更加自然细腻。而在视频拍摄方面,NEX 3S在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上同时搭载了超级EIS视频防抖,在主摄兼顾优秀画质和防抖体验的同时,利用超广角获得更大的补偿空间,给予用户极佳的视频拍摄体验。

NEX系列产品除了为用户提供全能卓越的5G旗舰智能手机,还为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们倾力打造了NEX100+ CLUB会员俱乐部,为所有NEX系列手机的用户带来突破产品本身价值的尊贵体验。

作为vivo 5G手机旗舰系列的全面升级之作,全新的NEX 3S是vivo强悍科技实力与敏锐市场触觉的鉴证,也将以持续突破力和优异的综合性能,赋能用户更超前卓越的生活体验。vivo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终端厂商的身份优势,把对用户的理解反哺于产品设计、创新研发、技术标准制定、品牌塑造等各个环节中,推动手机行业在5G加速时代实现行业生态的下一次进阶。

价格方面,NEX 3S 5G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4998元和5298元,并将于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3点30分开启预售,3月1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关键词: vivo 5GNEX 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