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okialumia900手机性能评测简介

时间:2022-05-20 17:48:04       来源:三好科技网

  之前诺基亚传统手机凭借其结实耐用的特点,成功的占领了我国的手机市场。但是,在手机的智能化发展的大潮中,诺基亚手机却未能与时俱进。目前,诺基亚手机品牌已经被微软公司收购,并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其中,nokia lumia900手机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下面小编就为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该款手机的评测情况吧:

  Nokia lumia900手机的外观特点:

  在外观设计方面,诺基亚 Lumia 900 延续了Lumia 800 的外型设计,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机身手感完美,同时手机厚度也压缩至 11.5mm,是目前最薄的 Lumia 手机。同时,该款手机还拥有着超大的 4.3 英寸显示屏,屏幕的显示效果出色,色彩鲜艳。另外,Nokia lumia900手机采用 f2.2/28mm卡尔·蔡司镜头和双 LED 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此外 Lumia 900 还有800万像素的相机模块和130 万像正面素摄像头,手机的拍照功能出色,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Nokia lumia900手机的性能配置:

  诺基亚lumia900手机属于是微软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旗舰机型,该款手机配置了1.4GHz单核处理器、3D图形处理芯片,手机的最低RAM 容量为512MB ,可以支持大容量的SD卡扩容,着确保了该款手机能够稳定的运行手机应用软件和程序。

  另外,在软件应用方面,诺基亚 Lumia 900手机是一款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 芒果操作系统的手机,其拥有华丽的用户界面和绝佳的用户体验。而且 Lumia 系列产品还有一系列独有应用服务,例如 ESPN 体育 hub、诺基亚驾车导航应用。此外 CNN新闻应用和针对西班牙语用户的 Univision 应用也分别对诺基亚 Lumia 手机提供为其 90 天和 18 个月的独享。EA也和诺基亚达成合作,将推出超过 20 款游戏,诺基亚 Lumia 用户将比其它 Windows Phone 手机用户提前玩到这些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还拥有着蓝牙2.1+EDR、高速USB 2.0等功能均有配置。而且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830毫安,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通过小编对于诺基亚Lumia 900手机的评测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于该款手机都有了大致上的了解。作为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Lumia 900手机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性能配置等方面,其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最重要的是,该款手机的官方报价仅为999元/台,是众多千元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关键词: 手机问题 nokialumia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