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手机1s刷机教程 红米手机1s刷机方法【图文】

时间:2022-05-20 17:28:03       来源:三好科技网

   小米 手机现在在市场上也是有一定的地位的,那么今天小编要讲的手机就是小米手机中的一款——红米1s手机刷机教程,今天讲的刷机教程是通过卡刷来完成刷机,下面就是小编对红米手机使用的用户们比较稳定又实用的刷机方法,只要学会了这个刷机的方法,那么以后红米手机要是有开发出来的话就能自己进行刷机了。

  第一步:在刷机之前我们首先要准备好接下来要用到的手机数据线,然后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连接成功后在手机上会跳出是否打开USB的储存,我们选择打开。然后在计算机我的电脑上面多了个可移动的磁盘,然后把之前就下载好红米手机的刷机包拷贝到手机的根目录里面,然后进入到Recovery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用鼠标进入开始菜单,然后把电脑重启到Recovery的模式,这种进入Recovery的方式是比较适合的。第二种方法是在手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按住减少音量的按键和手机的电源键,这时候就会出现很多英文的选项,选择里面的Recovery Mode 。

  第二步:完成了上一步的操作之后手机的界面上就会显示出安卓的机器人,然后按下手机的电源键就能够马上进入Recovery Mode 的操作界面,然后按手机减少音量的按键选择里面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选好之后按音量上键进行确定,确定了之后点击确定,只需要等待手机里面清除结束就可以了。接着用音量的下键选择里面wipe cache partition的选项,然后点击确认。

  第三步:接着用音量的下键选择apply update from sdcard的选项,然后点击确认,成功进入后,把之前拷贝的刷机包拿来执行刷机进程,完成了之后手机就会自动的退到主界面上,然后选择选项里面的reboot system now就能够进行重启了,这样,整个刷机的过程就技术了。

  在重启手机的时候手机开机的时间会比较长,这时候大家只需要等待就好,最后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准备刷级之前先把手机里面重要的资料做个备份比较好。

关键词: 手机问题 红米手机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