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晚安家居 “爱心宁乡”帮扶工程100万捐赠物资长沙发车

时间:2022-08-13 09:54:59       来源:搜狐焦点


【资料图】

8月11日,一辆辆装有实木床、床垫的大货车从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开出,浩浩荡荡驶向宁乡市,标志着晚安家居助力“爱心宁乡”帮扶工程捐赠物资正式到位。

今年7月,“爱心宁乡”帮扶工程启动仪式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宁乡市“市民之家”举行,晚安家居捐赠价值100万元物资,以帮助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宣布“发车”,晚安红木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泽岑,晚安党支部书记、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易辉及晚安家居党支部全体党员挥手送行爱心车队,3辆大货车同时发动,带着晚安人的真情爱意直奔宁乡,传播晚安大爱的温暖与希望。

多年来,晚安家居始终将企业文化与公益事业深度融合,始终坚持向党学管理,践行“让世界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开展爱心助学、灾区捐赠、扶贫济困等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至今累计捐助资金达数千万元。

据悉,“爱心宁乡”帮扶工程主要帮扶孤寡老人、残疾人、失独家庭、事实上无人照顾的老人与小孩、贫困户和边缘监测户6类特殊困难群体。以政府帮扶和社会帮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鼓励各级党组织、企事业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实施资金物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多元帮扶措施,给予困难群体力所能及、有效实在的关心温暖。目前,各乡镇(街道)共摸排2577户帮扶对象。

关键词: 晚安家居 爱心宁乡帮扶工程100万捐赠物资长沙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