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报】全国36城、36位明星、豪横让利…“TATA木门818静音节”最新剧透

时间:2022-08-12 17:55:30       来源:搜狐焦点

八月,天气酷热,人们还沉浸在伏天的闷燥中。但家居建材行业属于营销的淡季,众多企业也因为“金九银十”蓄力而选择休养生息。但作为行业内的头部品牌企业,TATA木门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据悉,TATA木门第七届“8·18静音节”全国性大型联动活动已拉开序幕,全心助力服务全国人民,希望大家在如此酷热难耐的盛夏中“静”享安逸生活。

TATA木门将 818 设定为“静音节” ,旨在呼吁更多人重视噪音的危害, 并拒绝噪音,保证生活及身心健康。自2016年发起,已经走过六个年头。今年是“818静音节”的第七年,TATA木门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和惊喜呢?


(相关资料图)

36位明星助阵,36城全国联动

助“TATA木门818静音节”IP出圈

不打无准备之仗!“8·18静音节”即将到来,TATA木门严阵以待,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动特别邀请了36位明星作为TATA“降噪体验官”,通过切身体验,为安静生活打call。一众明星全国联动通过“降噪”、“静音”、“木门”等标签为TATA木门做背书打造出TATA木门独有的品牌IP。

36位明星36座城市以不同时间节点一一开展大型落地活动,此外还有10个以上省级联动,多个大区域联动以及多场中厅落地活动,开启以点带面辐射全国联动的矩阵活动,形成轰动效应。也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体验到TATA木门带来的安静生活。

一门之隔放肆“声”活

TATA木门深化“降噪静音”消费理念

每逢八月即静音,TATA木门每年一次的静音日狂欢,六年来,通过与众多明星体验官的互动,为全国用户带来更高优惠政策的同时,降噪静音、安静生活的理念也越发深入人心。

2012年,TATA木门独创45度斜口磁吸静音门并申请了国家专利,以“降噪、静音”为起点,不断升级,不断创新。专注于在降噪静音领域不断深挖,一共经历了4次降噪静音升级,成功将“降噪 静音”的概念变成TATA木门最核心的品牌标签,充分解决消费者痛点。

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关注聚焦在精神层面,比如降噪,比如美学,追求一种心灵和审美的健康。于此,TATA木门在深挖产品静音功能的同时,也增添了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将触手从制造木门,延伸至到引领生活方式的升级与生活理念的转变,为消费者构建完善的生活体系,并高调呼吁关爱健康,用一扇门让空间静下来,打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TATA木门认为,每一位用户都应该拥有拒绝噪音的权利,拥有享受更安静更有品质生活的权利,而“爱”与“噪音”的矛盾其实可以通过一扇门得到了化解。以2022年的第七届静音日为例,除了品牌核心DNA的一以贯之,还倡导“一门之隔放肆声活”的生活理念,探寻生活中噪音的可爱之处。

静音狂欢尽在八月

TATA木门:一心一意,壕横放利

除了对家居品牌和企业文化的认同,家居消费者也希望从促销活动中享受更优惠的产品价格和更高品质的服务。据悉,本次活动不仅邀请36位明星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生活感受,更是将年度重磅优惠回赠给用户。

在这里,你可以1元抢购2888元购物券,包含产品入户门、静音门窗、踢脚线、背景墙等;还可以享受鲜品上市尝鲜价;16极简推拉门仅需1280元/平米,入户门低至7999元/樘。诚然,产品需要被营销,但好的营销效果,需要由好产品来支撑。

TATA木门以“降噪静音”为起点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在深挖产品降噪功能的同时,也增添社会化、生活化的属性。从制造木门延伸至引领生活方式的升级与生活理念的转变,TATA木门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完善的家居生活体系,提供整体降噪方案,打造美好的家居生活。TATA木门第七届静音日已然到来,来看8月18日TATA木门如何领衔唱好这一出好戏。我们拭目期待!

关键词: 全国36城 36位明星 豪横让利…TATA木门818静音节最新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