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木樵夫木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16 10:43:15       来源:搜狐焦点

时光荏苒,前程岁月,伴随着激情与挑战的2021,虎年追着牛气奔啸而来,2022即将到来,值此新春纳福之际,1月28日,山东中木樵夫木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总顾问冯庆龙,总经理宋长印,销售总监段振凯以及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今昔,总结成败,憧憬未来。

大会首先全面总结了中木樵夫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并对2021年度优秀销售经理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工作,每一位中木樵夫人都呈现出了一个完美的自己,为2021年的辛勤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22年的工作拉开了新的帷幕。

在过去的一年,中木樵夫一路风雨兼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和成绩,这些荣誉与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中木樵夫人的努力与辛勤劳动,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坚定岗位信念,始终以企业荣誉为己任,不断创造与完善项目建设,以奋斗者的姿态,勇攀高峰。

关键词: 山东中木樵夫木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