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航嘉磐石500电源好不好 航嘉磐石500电源详细介绍

时间:2022-02-15 14:45:18       来源:三好科技网

  航嘉的磐石服务器是一种电源,航嘉磐石500是这个系 列当 中的一款。对于超频使用者来说,航嘉磐石500是一种很好的供电设备,它能够提供性能稳定的电源,也能够兼容其他设备,有良好的兼容性。航嘉磐石500是在其他航嘉磐石系列旧款产品的基础上改良的产品,因此性能更加稳定,也得到了相应的优化,是一款品质较高的电源设备产品。

  航嘉磐石500外观介绍:

  从包装上来看,航嘉磐石500的是由一个精美的墨蓝色硬纸包装盒包裹而成的,这样看起来让人觉得它是一款精美的礼品,在包装盒的底部则贴有磐石500的说明——该服务器电源的交流输入、直流输入以及额定功率等信息。

  由于航嘉磐石500的体积相对来说比较大,所以它的重量也要比其他款型的电源要大,但是在设计上它采用了一种特殊 风扇 ,使得排风量更大,如果将电源上的风扇与主板正位安装的话,可以使散热效果大幅度提升。

  航嘉磐石500特点介绍:

  该电源的电路采用了四重保护功能,可以将在供电过程当中产生的杂波有效地过滤掉,不影响主板的正常运行,它还能将有害电流及时屏蔽,保证输出纯净的电流到主机上,也能够保证主机的正常运行以及稳定工作。

  航嘉磐石500的额定功率为400瓦,与现在的主流电脑更加相配,也符合Intel的官方标准。其SATA接口也有两个,而4pinD接口则达到了11个,这么多的接口让磐石500有着强大的运行功率,使其运行起来更加稳定。

  航嘉磐石500缺点介绍:

  由于采用了双排风扇,而且与其他款型的电源的散热原理相同、设计也一样,因此在噪音问题上航嘉磐石500没有得到很好地改善,反而不少用户反映该款电源的噪音比较大,有时候听起来很不舒服。设计者在设计的时候只考虑到了高性能的设计,对噪音问题并没有做过多的考虑。

  航嘉磐石500详细参数

  基本参数电源类型服务器电源

  适用范围INTEL双至强系统,兼容P4等

  电源版本ATX 12V 2.2

  出线类型非模组电源

  额定功率400W

  最大功率500W

  风扇描述8cm风扇

  电源接口主板接口20+4pin

  CPU接口(4+4pin)1个

  显卡接口(6pin)1个

  硬盘接口8个

  软驱接口(小4pin)1个

  供电接口(大4pin)7个

  性能参数交流输入220V(非宽幅),6A,50Hz

  3.3V输出电流30A

  5V输出电流28A

  5Vsb输出电流2A

  12V1输出电流14A

  12V2输出电流15A

  -12V输出电流0.3A

  其他参数PFC类型被动式

  保护功能过压保护OVP,过电流保护OCP,过温保护OTP,短路保护SCP,过载保护OLP

  安规认证3C

  电源附件包装清单电源本机 x1

  电源线 x1

  说明书 x1

  保修信息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3年

  质保备注1年包换,3年质保

  客服电话400-678-8388

  电话备注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详细内容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

  如果您能够忍受噪音比较大这个问题的话,航嘉磐石500是您在选择电源的时候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也十分适合骨灰级别的电脑拆装发烧友,并不仅仅是一款入 门 级别的电源设备。航嘉磐石500的散热设计十分到位,因此您不必担心其在传输电源的时候会产生过量的热能,导致主机的温度也过大,在运行大型软件的时候会将电源以及主机烧坏。

关键词: 其他3C数码 航嘉磐石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