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赶快送自己一台清洁“神器”,感受女神迪丽热巴同款精致生活

时间:2022-02-15 18:08:25       来源:搜狐焦点

假期结束,很多人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回到了紧张的生活节奏中。不过在认真工作的同时,生活中的问题也不能马虎,尤其是在新冠疫情仍然没有停歇的当下,居家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越来越显著。

想要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同时家里的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莱克电气推出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绝对是一个重要助力。

功能合一,清洁简约更高效

作为新一代旗舰产品,莱克天狼星的升级和革新无疑是大胆的。尽管在外观上沿用了经典的立式结构,但在内核上,莱克天狼星与前作的差异可不是一点半点

最核心的变化集中在吸头上,天狼星的吸头采用了前洗后吸的设计,同时还有速干黑科技,将吸、拖、洗和擦几大功能合而为一。原来需要使用不同的工具重复几次的地板清洁工作,有了天狼星之后一次性都能解决,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清洁效率。

同时天狼星身上还融合了莱克的“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家具底部缝隙死角一扫清。

为了方便机身清洁,天狼星还配置了滚刷自清洁功能和干湿分离的尘盒。打扫完卫生之后再也不用为机器的清理和保养发愁。

细节入微,不惧清洁死角

打扫卫生时,地板清洁的工作量确实占了大头,但这并不是说其他区域的清洁就不重要。相反,由于复杂的环境因素,其他区域经常出现一些清洁死角,清洁难度高,反而比地板清洁更需要重视,首当其中的就是地毯的清洁。

地毯的绒毛状表面非常有欺骗性,不是认真清理过一次真的很难想象表面上岁月静好的地毯实际上到底有多脏。想要真正放心使用地毯,定期进行深度清洁是必须的。为此莱克天狼星配置了莱克电气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时可以实现强拍打,拍的起吸得净,有了它随时都能在家给地毯“搓澡”。

此外,莱克天狼星还支持一键切换手持模式,配合上原装的二合一毛刷,手持吸尘器的体积+立式吸尘器的清洁力,不管是桌面几面还是书柜酒柜,全都手到擒来。随手吸随意吸,一气呵成。

现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人不管干什么都喜欢追求效率,都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但在实际生活中,效率和质量往往很难兼顾——除非有莱克天狼星这样的清洁“神器”。赶快入手一台莱克天狼星一体机,来感受一下女神迪丽热巴的精致生活。

关键词: 新年赶快送自己一台清洁&ldquo神器&rdquo 感受女神迪丽热巴同款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