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6正式版发布 改进iPhone和iPad运行快捷指令

时间:2021-05-26 14:00:29       来源:IT之家

昨日,苹果向公众发布了 iOS 14.6 正式版更新,包括对 AirTag、Apple Card Family、Apple Podcasts 应用中付费订阅等功能的改进。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苹果似乎也悄悄改进了快捷指令 App。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快捷指令应用在 iPhone 和 iPad 上的运行速度更快了。

一些 Twitter 和 Reddit 用户表示,在 iOS 14.6 和 iOS 14.7 Beta 版本中,快捷指令的运行速度更快。有用户表示,在 iOS 14.5 上运行一个包含 700 个操作的快捷指令需要大约 30 秒,但现在在 iOS 14.6 上只需 13 秒。也有其他用户称更新后快捷指令的速度略有提高,但效果不明显。

9to5Mac 指出,测试显示快捷指令在 iOS 14.6 和 iOS 14.7 测试版都有一些改进。不过,只有当运行包含数十或数百个操作的快捷指令时,这一点才会更加明显。

IT之家了解到,在一次测试中,9to5Mac 运行了一条包含 380 个操作的快捷指令。其中,iOS 14.5.1 版本的 iPhone 花了 8 秒完成,而另一部 iOS 14.6 版本的 iPhone 只花了 4 秒就完成了同样的任务。该测试是在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上进行的,这两款设备都搭载了 A14 芯片。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