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将推新平台 加密货币洗盘 比特币已下跌10%

时间:2021-05-24 13:31:46       来源:IT之家

在今年股市和基金失利后,市场资金转到了以比特币、以太坊为主的虚拟货币市场中,引发投机者狂欢。

交易平台 Robinhood Markets 由于不收手续费、可以交易加密货币等特性成为散户“新宠”,而该平台宣布将进行 IPO 并推出了一个新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名为 IPO Access 的新平台使华尔街资本才能玩的产品平民化。

此外,美联储、韩国金融委员会和我国国务院等开始表示不支持甚至打击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开始波动,再加上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加密货币大会上发表讲话,大量散户感到恐慌。

也就是说,随着监管收紧和部分机构以及资本的撤出,再加上马斯克自节目播出后太过招摇人心不在,散户集体出逃,大机构开始低价回收筹码,各种加密货币开始走低,尤其是之前炒的很火的各种山寨币。

IT之家了解到,今日比特币一度失守 33000 美元,跌约 11%;以太坊跌约 20%,失守 2000 美元;莱特币、狗狗币等同样大跌。

当然,考虑到目前各加密货币仍处于高位,挖矿收益随之更高,目前各位玩家心心念念的显卡降价近期恐怕依然很难看到。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关键词: Robinhood 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