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Update 全面推送 Chromium 版 Edge

时间:2020-06-02 11:27:18       来源:IT之家

今年1月份,微软基于Chromium的新Edge浏览器正式发布,微软还宣布将通过独立的Windows Update自动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该新浏览器。

微软官方支持网站最新文档显示,已全面面向Windows 10版本1803、1809、1903、1909和2004推送新的Edge浏览器更新。

微软已经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新版本。这个新版本提供了与扩展程序和网站的最佳兼容性。此外,此新版本为所有支持的OS平台上的最新渲染功能、现代Web应用程序和强大的开发人员工具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微软目前正在推出Windows 10 KB4559309补丁,以在Windows 10各大版本的PC上安装新的Edge浏览器。

要安装独立软件包,需要重新启动。系统重新启动后,Windows 10会自动启动新的Edge浏览器。

IT之家提醒,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安装新的Chromium 版 Edge,则无法将其删除。

在Windows 10版本2004更新发布后,新的Edge浏览器可供更多消费者使用。微软表示Windows 10企业版和教育版用户将不会自动获得该浏览器。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