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语黄金眼手机评测介绍 天语黄金眼手机价格怎么样

时间:2022-10-25 14:11:52       来源:三好科技网

  手机的便携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它,再加上大家对网络的需要,手机可以帮助大家实现随时随地上网,这使手机变得更加重要。手机的重要性增加从而引发了商家的重视,无论什么手机品牌,都想尽办法去包装、完善自己的手机产品,使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天语是国内市场相对比较出名的品牌,它有一款特别酷炫的手机卖的非常热火,天语根据其手机特点为它命名为黄金眼。让我们共同来仔细的认识一下这款黄金眼手机。


(资料图片)

  天语黄金眼手机评测

  外观方面

  天语黄金眼C280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尺寸为123×56×21mm,厚实的机身,甚至超过了市场上大多数卡片相机的块头,拿在手里除了拉风还是拉风。天语C280通体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虽然看上去时尚美观,但“指纹”问题却比较严重的暴露了出来。天语C280采用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支持触摸操作以及手写输入,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由于屏幕尺寸过大的缘故,屏幕显示上还是略有些颗粒感,但不影响整体效果。

  影音娱乐功能

  天语黄金眼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支持传统的均衡器调节外,还有播放速度调节、立体声环绕音效、3D音效等。而自动生成播放清单、重复播放、随机播放和背景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此外,这个音乐播放器有两种界面调节和歌词显示功能。同样有视频播放器,支持不限时的AMR/WAV格式的录音。内置了糖果炸弹、五子棋等六款JAVA游戏和彩色连珠、地心探险等6款非JAVA游戏。

  商务功能

  天语黄金眼手机还有一个“商务专区”菜单该菜单内有“自救功能”、“防盗追踪”、“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隐私保护”和“电话答录机”偏重于个人隐私和手机安全的功能。

  摄像功能

  天语C280作为一款强大的拍照手机,采用800万像素CMOS镜头,最大拍摄3264×2448像素的照片,伸缩式镜头单纯从视觉上就已经给人强大的震撼,5倍光学变焦以及强大的拍照软件更是锦上添花。天语C280的拍照软件的界面与佳能的数码相机界面相似,操作设置方面也几乎与数码相机如出一辙。

  黄金眼手机属于普通的按键手机,可功能方面一点儿也不输其它的智能手机,而且它是非常专业的拍照手机,后摄像头的像素也远高于其它直板手机,拍摄效果自然也是更加清晰。天语的直板手机质量一贯的好,用上几年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此外,黄金眼除了一些基本功能,还有独特的商务功能,可以防盗,能进行隐私保护,还有几百个小时的超长待机,这些让天语黄金眼成为商务人员的一大有利助手。

关键词: 手机问题 天语黄金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