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c8815怎么样 华为c8815介绍

时间:2022-10-25 14:08:37       来源:三好科技网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手机俨然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手机,参差不同的价格也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如何选择一部性价比高而且适合自己的手机呢?相信这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国产品牌华为一直以优质的价格,高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就和你一起来了解华为C8815这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吧!

  华为C8815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机型,原型是华为G610,支持电信3G(CDMA2000)/电信2G(CDMA),配5英寸大屏,高通四核处理器。

  它的设计理念源于自然灵感,整体机身采用鹅卵石优雅线条设计,环绕机身的银色线条也令这款手机在圆润柔美之余,平添了一种与生俱来的清新时尚气质。


【资料图】

  从基本参数来看,千元价位的华为C8815拥有不错的参数。配备了高通 骁龙MSM8625Q四核芯CPU,主频达到了1.2GHz,1GB RAM/4GB ROM组合,这种硬件的组合搭配,使得在系统硬件处理的速度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屏幕采用5.0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后置500万像素以及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以及2100毫安的可拆卸式电池。整体硬件配置方面来看,华为C8815参数上还是很不错的。

  外观上:华为C8815正面为一块5.0英寸的大屏幕,屏幕上方为光线环境感应器、重力感应器、通话听筒与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为三个标准的功能按键,菜单键、主页键、返回键,三个功能键没有配备LED 补光灯 。机器正面一周有一圈银色喷漆的工艺包围整个机器正面,看上去十分漂亮。

  华为C8815机器整体设计风格 简约 、干净。弧形的机身设计更为时尚。背部的钢琴烤漆工艺对于整体机器的质感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完美比例的5.0英寸屏幕使得我们在日常应用以及手持操作都不会有太多操作上的困扰。

  拍照上,从照片整体的效果来看,华为C8815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需求,而且还提供多种拍照模式,让你能捕捉日常生活每个精彩的瞬间。

  价格方面,华为C8815不足千元,比较适合学生一族购买,如今电信网络的手机也比较多,所以即使选择电信号码,将来想要更换高端智能手机的时候,同样不会有太多的问题。

  外观时尚靓丽,系统运行流畅,价格亲民。所以C8815在一面市后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虽然有电池续航能力偏弱,内存稍小等小不足,但C8815在与同等价位千元智能机对比中仍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好了,以上就是关于C8815的介绍,相信看过文章后,你对华为C8815一定已经有了清晰的了解啦

关键词: 电脑疑问 华为c8815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