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新动态:dnf地狱舞会活动有什么奖励

时间:2022-07-05 16:35:40       来源:三好科技网

dnf地狱舞会活动有什么奖励

dnf地狱舞会活动介绍:


(相关资料图)

  活动需求:20个明星邀请函

  获得方式:组当日明星,通关任何K和K以上的图。

  通关一次一张,要20次通关(冰心可以.....)

  副本内容:类似于南部,但是只有2个图,且第一个图无怪物,第二个图是一群LOLI,绝望塔某层的甜心组合....

  低级误入,会死的很惨。朋友51级红眼 吃了10个复活N多药才打过来。

  活动奖励:每推到一个LOLI就会出一些金币 装备 果酱!,以及几率出现地狱乐团的礼盒。

  礼盒内容:嗯哼,有装备,有邀请函....还有....

  还有一些奖励,算是福利吧。

  对的,还有已经绝版的55粉(可交易),至于65粉出不出,暂时不清楚。

  连同朋友一起开了3次,目测几率不会太坑,毕竟邀请函获取有点极端。

  大体上来说,地狱舞会= 果酱舞会。

相关阅读:

CF穿越火线M4A1-黑骑士和黑龙雷神哪个好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408/5235459.html

dnf极限拼图极限突破礼盒怎么得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407/5147856.html

dnf彩虹蛇怎么得?彩虹蛇有哪些?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game/gamefaq/1407/5147778.html

关键词: 游戏问题 dnf地狱舞会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