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MQ55集成灶远红外穿透,蒸烤炖炸一步到位

时间:2022-04-27 10:34:01       来源:搜狐焦点

厨房油烟太多吸不过来?抽油烟机、灶台太脏,洗不干净?食物夹生烤不熟?还在花万元买集成灶吗?苏泊尔集成灶来帮忙。苏泊尔集成灶,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环保灶。MQ55是苏泊尔集成灶目前销量、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它集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于一体的集成灶,不同于传统烹饪方式,它采用远红外加热方式,蒸烤炖炸一步到位,轻松享受烹饪时刻。苏泊尔集成灶,家庭烹饪的不二选择。

苏泊尔MQ55集成灶采用高效远红外加热方式,蒸烤炖炸一步到位,美味奥秘轻松掌握。远红外加热是全新的加热方式,不同于传统的加热管加热方式,远红外加热是利用远红外线的穿透和共振原理,产生超沸点高温,热量直接穿透至食物本身,食物自内而外加热,减少热传递中的损耗。苏泊尔MQ55集成灶就很好应用了远红外加热技术,穿透烤、澎湃蒸、空气炸、智能炖,随心所欲,畅享烹饪时刻。

穿透烤就是采用上加热管加热、下远红外加热和测风机加热的方式,温度高达220℃,搭配360°风机热循环系统,温度更均匀,食物外酥里嫩,不夹生。

澎湃蒸,不同于外置式蒸汽发生盘的传统加热方式,它使用双直喷式蒸汽加远红外加热方式,减少底部积水,内置新风系统,多菜同时烹饪不串味。

空气炸,热风代替热油,高温加热下烹饪食物,滴油不沾,油脂自散,实现热油0接触,轻松空气炸。

智能炖,底部电陶炉快速加热,专属煲炖模式,实现文火快炖,免看盯,专属煲炖模式还可设置时间。

女性长期出入厨房,厨房的油烟难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而一个好的抽油烟机,就可以让家庭中的女主人远离油烟的伤害。苏泊尔MQ55集成灶,烟灶联动,开火即开烟机。20m3/min澎湃大吸力,强悍动力,瞬间吸走油烟,双翼动力速吸,由第三方实验室实测进风口风速16m/s,3倍于苏泊尔其他集成灶,三防高速电机,防油、防水、防腐蚀,强劲畅排,油烟不倒灌。不仅如此,苏泊尔MQ55集成灶还有着迅猛的火力,5.0KW*猛火爆炒,中式烹饪之精髓,大火更猛,小火更稳。

苏泊尔MQ55集成灶采用智旋干洗技术,免拆免洗。传统抽油烟机要不断花钱清洗或换滤网,一般三四月之后就开始清洗,以后每半年清洗一次,只要拆机一次,就很有可能会破坏电机的动态平衡,多数就要工作异常,噪音大大增加,转速降低,抽油烟效果越来越差,而且传统手动水洗方式手动加水有漏电风险,水蒸气也会损害烟机。苏泊尔MQ55集成灶的抽油烟机,采用智能旋转干洗方式,一键干洗无需动手,烟机使用的是特氟龙叶轮,疏油耐腐蚀,快速去污不生锈,大大加长烟机使用寿命。

爱她,爱家人,爱健康,就用苏泊尔MQ55集成灶。苏泊尔集成灶,打“灶”健康厨房,开启幸福生活,让油烟溜之大吉。现苏泊尔集成灶MQ55在京东有超值优惠购买活动,追求厨具卓越品质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失良机,赶紧加入你的购物车吧!

关键词: 苏泊尔MQ55集成灶远红外穿透 蒸烤炖炸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