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宇瞻u盘怎么样 如何辨别宇瞻u盘真伪

时间:2022-10-22 08:56:56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

宇瞻u盘怎么样? U盘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便于携带、存储容量大、价格便宜、性能可靠。U盘体积很小,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极轻,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别适合随身携带。另外,U盘还具有防潮防磁、耐高低温等特性,安全可靠性很好。那么, 如何辨别宇瞻u盘真伪?

  真正原厂的宇瞻U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要件:

  (一) 产品上贴有Apacer商标的条形码贴纸-右上角贴纸;

宇瞻u盘怎么样 如何辨别宇瞻u盘真伪

  (二) 内存模块的电路板上,印有Apacer商标及板号(专属编码规则)-左右两侧红色圈选部分;

宇瞻u盘怎么样 如何辨别宇瞻u盘真伪

  (三)内存模块背面贴有防伪标签,仅需括除涂料,上网登陆序号即可查真伪-右上角标签。

  此外,于包装上提供多样化颜色及附有数字编码的易撕标贴,且不定时更改编码原则,杜绝防冒者有机可趁。消费者在购买宇瞻内存模块产品前,可依照以上方式辨认,以确保自身权益,免于购买到假货。

宇瞻u盘怎么样 如何辨别宇瞻u盘真伪

以最直接与便利的方式提供消费者快速辨识真伪的服务,消费者只需进入宇瞻网站,依照所列的简单指示,即可轻松确认其购买产品是否为真品。

关键词: 办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