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近期再推20宗预申请地块 面积共约93.53万平方米

时间:2022-10-30 11:47:03       来源:观点网

近日,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接连发布《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公告》。截至目前,公告已经披露了预申请20宗地块的详细信息。

具体来看,目前拟出让的20宗地块分别位于河西3宗、西青1宗、北辰1宗、宝坻2宗、武清2宗、宁河1宗、滨海5宗、南开1宗、东丽3宗、红桥区1宗、土地面积共约93.5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173.74万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预申请的地块中,东丽区快速路(天钢)地块1、2、3、5号地组合地块面积最大,达14.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06万平方米。天津为提高成交率,避免流拍或终止的情况,在9月份推出了“预申请”方式,预申请的地块中有17宗成功挂牌,并在天津三批供地中全都完成出让。

关键词: 天津推出预申请方式 20宗地块拟出让 土地面积 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