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四批集中供地挂牌8宗地块 总起始价91亿元

时间:2022-10-30 11:13:5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10月28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第四批集中供地正式名单出炉。共8宗地块,分别位于上城区、富阳区、萧山区,总起始价91.24亿元。参加挂牌竞买的竞买申请人可在2022年11月18日9:00至2022年11月28日17:00进行报名。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设定土地上限价格(溢价率不高于12%),当土地竞价未达到上限价格时,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当土地竞价达到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线下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竞得人。回顾第三批集中供地,共收金430.6亿元,19宗地块全部成功出让,成交楼面均价20741元/平方米,平均溢价率5.13%。从参拍企业来看,部分地块由国企托底,滨江、绿城两大本土头部房企依旧是主角。

关键词: 第三批集中供地 杭州第四批集中供地 土地上限价格 头部房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