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20.5.1 “鸡血”驱动程序更新

时间:2020-05-28 11:05:40       来源:IT之家

在一个月未更新图形软件驱动的情况下,AMD今天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版本20.5.1驱动程序套件。这次几乎只专注于为2020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提供支持。

根据有关AMD subreddit的用户报告,尽管驱动程序显示更新后支持WDDM 2.7,但似乎失去了基于硬件的GPU调度。AMD在其发行说明中也没有详细介绍2020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的支持。

IT之家获悉,同时,该驱动程序引入了新的AMD Link Xinput Emulation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将“改善与当前和未来游戏的兼容性”。首次使用AMD Link进行游戏串流时,将安装此工具,并将在设备管理器中显示为Xbox 360控制器。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 Edition 20.5.1驱动程序下载,可通过此处的官方发行说明页获得。此外,Windows上的AMD Radeon软件应用程序也可以升级到该驱动程序版本。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