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平板期待吗?海报感受下:支持5G、1999元起

时间:2020-04-22 08:57:21       来源:快科技

小米平板产品线已经沉寂有段时间了,这个僵局可能会由卢伟冰操盘的Redmi红米打破吗?

Slashleaks曝光了所谓Redmi Pad 5G的海报,整体看下来像是饭制手笔。

简单来说,“Redmi平板”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顶部中央有一颗前摄,拥有黑白两色可选。

配置方面,米粉期待Redmi Pad搭载骁龙765G,90Hz流速屏、超线性四扬声器、双模5G、30瓦快充、索尼4800万AI摄像头等,价格更是1999元起。

更有趣的是,海报认为,Redmi Pad将搭载全新的MIUI For Pad系统,越来越有苹果内味儿了……

坦率来说,虽然平板市场如今仍旧是iPad独大,但华为、三星等仍在安卓领域孜孜不倦地寻求差异化竞争,小米适时回归并非不可能,甚至还让人有些小期待,你觉得呢?

关键词: 红米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