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首发近期举行 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部分官图

时间:2020-03-24 15:54:23       来源:新浪汽车

近日,枫叶汽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产品枫叶30X的部分官图,并透露品牌发布会与首款产品预售首发即将在近期举行。

据悉,枫叶30X外型设计由吉利上海造型中心国际团队领衔用心打造。由最新曝光的官图可见,枫叶30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迎合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感官需求。

前脸部分采用了拟人化脸谱设计风格,使得整车造型更具亲和力。星辉式多边型格栅配合卧蚕型水晶鹰眼组合前大灯,一体贯穿的设计将焦点很好地聚焦在了全新枫叶造型车标上,横向拉宽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起到降阻、降噪的作用。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贯穿的飞翼式设计,力量感十足。横向扩展的造型设计,带来更好的整车视觉宽度。

枫叶30X为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综合工况续航306公里,主要定位于城市代步出行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翼子板向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向上舒展的车身腰线,协调流畅,紧致丰满。轮毂采用多辐花瓣式造型,车顶部分,采用了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双色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银色铝合金行李架,使得整车造型动感时尚而富有韵律。

枫叶30X尾部设计与前脸设计彼此呼应,干净利落。剑眉星目般的LED尾灯设计为整体造型增加看点,突显运动时尚风范。

总体来看,作为枫叶汽车品牌的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外观既贴合大众审美又不乏创意亮点,相信这款新车后续正式上市后也将有不俗的市场表现,有关枫叶汽车品牌发布与枫叶30X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枫叶汽车 枫叶3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