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跑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推出 将搭载传统内燃机系统

时间:2020-02-10 09:57:1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跑车来扩展其产品阵容,该车将搭载传统内燃机系统,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推出。

路特斯 Evija 2020款 基本型

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暂未对外公布,但据路特斯亚太区总监David McIntyre(大卫·麦金太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有151个分支机构是一个非常小的部门,它无法使我们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无法完成独立运营以及增加企业盈利。因此,我们需要进入新的细分市场才能做到这一点。”同时,他确认新产品将定位为跑车,内部搭载传统内燃机系统。此外,新车有望采用一系列新技术,David McIntyre(大卫·麦金太尔)认为,新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帮助品牌实现振兴。

汽车之家

『路特斯Evija』

当前,路特斯旗下仅有三款车型,分别为Evora、Evija以及Elise。2019年,路特斯在全球销售额为1519辆汽车,同比增长23%。在此之前,已有报道称,路特斯极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发布一款名为Elan的敞篷双座跑车。此外,Elite、Europa与Esprit等车型也在复兴计划之中。

不过,该报道称,在全新Elan发布之前,路特斯将在2020年末发布最后一款基于现款Evora平台的全新跑车。据悉,新车将针对驾驶坐姿、视野和乘客进出驾驶舱的体验进行大幅优化,并对饱受诟病的人机工程学进行改进。此外,路特斯还将旗下新产品的车载互联功能进行升级。(李娜)

关键词: 路特斯全新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