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首个建成的新建比赛场馆投入运营

时间:2019-11-21 15: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冬奥会电力保障办公室了解到,由该公司组织建设的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电力工程近日正式送电,标志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首个建成的新建比赛场馆投入运营。12月中旬将迎来首项赛事检验——COLMO空调2019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首钢滑雪大跳台是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项目的比赛场馆,也是北京赛区唯一一处雪上项目比赛场地,冬奥会期间将产生4枚金牌。

为了给冬奥场馆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强化科技引领,充分融合电力物联网建设理念,在配电室侧配置智能监控系统,实现各类运行数据的实时监视监测、异常快速处置、环境监测与安全防控,圆满完成了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绿色清洁、智能高效的建设目标。

关键词: 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