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主动降噪吗 主动降噪是如何实现的?

时间:2020-07-15 14:59:07       来源:驱动之家

没有一点点防备,苹果在今天凌晨突然发布了AirPods Pro无线耳机,与之前的AirPods无线耳机相比,它支持了备受期待的主动降噪功能,售价1999元,10月30日开卖。

AirPods Pro无线耳机是苹果第三代无线耳机了,采用了入耳式设计,有大中小三种耳塞,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适应主动降噪功能,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

苹果表示,降噪功能会以每秒200次的频率持续调节,带来真正令人沉浸的音质,让你能全然投入音乐、播客和通话之中。

此外,AirPods Pro无线耳机还支持通透模式,只需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便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间切换,而通透模式可以让外界声音进入,这样当你在与身边的人交谈时,一切听起来、感觉起来都会很自然。

对于音质,苹果表示内向式麦克风也和你一样在听,因此 AirPods Pro 能随之调节中频和低频部分,优化音频输出。定制的高振幅、低失真度扬声器驱动单元,可带来浑厚有力的低音。

放大器会推动扬声器驱动单元,来消除背景噪音,并与H1芯片相互配合来控制声级。高动态范围放大器效率超凡,可呈现纯净清澈的声音,并延长电池续航。

此外,Apple设计的H1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实现了极低的音频处理延迟,让实时降噪成为可能。

AirPods Pro外形小巧,却满载先进技术。它基于苹果的System in Package (SiP) 封装设计打造,以H1芯片为音频和Siri等方方面面提供强劲动力。

这一 System in Package (SiP) 封装设计布局精巧,各个组件都随着人耳的形状进行排布,以尽可能增强舒适度、贴合度及稳定性。

使用力度感应器能方便地控制音乐和通话,还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间切换。

AirPods Pr抗汗抗水,能时刻紧跟你的运动节奏,而通过扩大麦克风网状声孔,也提升了有风环境下的通话清晰度。

至于续航,苹果表示AirPods Pro耳机单次充电聆听时间最长可达 4.5 小时 (在关闭主动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时最长可达 5 小时),单次充电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3.5 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聆听时间超过24小时,通话时间超过 18 小时。

最后是售价,AirPods Pro耳机国行售价为1999元,要比二代AirPods贵了700块钱左右,10月30日开卖。

关键词: 苹果耳机主动降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