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Pro将于明年上市:搭载mini LED屏、支持5G网络

时间:2020-06-30 14:44:54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即将在明年年初亮相的新一代iPad Pro除了支持mini LED屏幕外,同时还支持5G网络。

报道中提到,苹果12.9英寸新iPad Pro已经进入试产。LG将为设备供应mini LED面板,富士康将负责最终组装。据悉,mini LED技术会让设备变得更薄、更轻,同时还拥有鱼 OLED 屏幕相同的优势,比如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

当然,全新mini LED屏幕iPad Pro将搭载A14X芯片,同时内置高通的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同时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同时还有至少6GB的内存。

此外,苹果正在探索使用1万颗LED的mini 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因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

目前,iPad Pro 11英寸的起价为799美元,12.9英寸的起价为999美元。5G和mni LED等硬件的增加估计会让价格上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