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发布时间被曝光:地点重回一代南太平洋群岛

时间:2020-06-09 17:25:48       来源:快科技

系列总销量迈过5000万份的IP就可以被认为进入游戏名人堂之列,符合条件的名字已经有《合金装备》《无主之地》《孤岛惊魂》《真人快打》《巫师》等。

据外媒报道,《孤岛惊魂6(Far Cry 6)》被曝7月12日发布,且地点重新回到一代的南太平洋群岛。

前作《孤岛惊魂5》是有些实验性质的作品,地点设定在核爆后的美国蒙大拿州希望郡,可也因此遭遇了非议。

事实上,按照之前说法,育碧打算本财年结束前发布5款3A游戏,其中4款想必粉丝已经知道,分别是《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彩虹六号:封锁(Rainbow Six Quarantine)》《看门狗:军团(Watch Dogs: Legion)》《渡神记(Gods & Monsters)》。

另外,虽然第一代《孤岛惊魂》是Crytek制作,不过后续的2~5代均改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操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