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上手iPhone 12全家族机模:回归iPhone 4造型

时间:2020-06-02 10:53:02       来源:快科技

距离新一代iPhone发布至少还有三个月时间,从产品开发的基本流程判断,目前应该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或者已经开始试产。

日前,日媒抢先偷跑了iPhone 12全家族四款的3D机模,包括5.4寸的iPhone 12、6.1寸的iPhone 12 Plus、6.1寸的iPhone 12 Pro和6.5寸的iPhone 12 Pro Max。可能细心的人士注意到了,此次的“超大杯”是6.5寸,而非此前所言的6.7寸。

由于机模精度有限,正面刘海面积、下巴宽度等变化情况无法定论判断。

再看背部,两台是双摄、两台是三摄,Pro系列没有做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的预留,让人心生疑窦。

不过,中框部分的变化是最明显的。首先是从iPhon 6开始的弧形边框调整为iPhone 4时代的扁平式/平坦式边框,同时,SIM卡槽从右侧电源键下方移动到左侧音量键下方,原SIM卡槽位置被AiP(毫米波封装天线)取代。SIM卡槽的位置变化据说是为了适应5G新天线的结构要求。

最后是底部,依然Lightning闪电接口,左右扬声器开孔数量不对等。

作为一份爆料,大家可以立此存照,届时苹果正式发布新品后回头核对下日媒的可靠度如何。PS:日媒说这批机模其实来自阿里巴巴,又一次“出口转内销”……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