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或将不搭载Exynos 990 更可能采用于Galaxy A系列等新品

时间:2019-10-29 09:10:10       来源:IT之家

几天前三星正式发布了自家的Exynos 990处理器和Exynos Modem 5123 5G调制解调器。外界普遍预计首款采用Exynos 990处理器的三星智能手机将是Galaxy S11,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不过目前事件似乎有了一些变化:XDA的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近日爆料称最新的Exynos 990并不是三星2020年的旗舰处理器,换句话说就是三星Galaxy S11有望搭载另一款功能强大的移动处理器。

从处理器的定位上来看,全新的Exynos 990似乎是现有Exynos 980(中档处理器)的继任产品。因此三星Galaxy A系列等中端新品将搭载这款最新的Exynos 990处理器。而之前有消息称Exynos 9830将会成为三星Galaxy S11的“御用”处理器,毕竟这枚处理器才是前任机型所搭载的Exynos 9820的继任产品。

预计Galaxy S11的显示屏长宽比为20:9,比Galaxy S10的19:9略高,而三星Galaxy S11也将成为三星2020年的首款旗舰智能手机,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