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特惠换屏服务将上线 价格低至全新屏5至6折 可现场快速换屏

时间:2019-10-28 09:05:39       来源:IT之家

据华为服务官方消息,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大陆地区华为客户服务店将上线华为特惠换屏服务。

据华为官方介绍,“特惠屏”是华为为了降低消费者保外维修成本,针对部分机型,将消费者到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更换下来的华为手机屏幕再利用,经过华为高级维修工厂进行翻新处理,产出的良屏。其功能正常,仅四周的边框可能存在轻微的瑕疵。

据悉,特惠换屏的价格相当于全新屏的5至6折,可现场快速换屏,维修换屏后还可享有90天全国联保服务。

目前,参与产品的型号包括华为P20 Pro(特惠屏价格含人工费为639元)、华为P30(539元)、华为Mate 20 X(579元)、华为Mate 20(439元)与荣耀V20(399元)。华为表示,后续还将支持更多产品型号。

关键词: